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咨询公司拖欠工资 劳监部门为市民维权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28 10:22:33 】 【 来源:遂宁日报

  日前,市民王先生和4名同事向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反映,项目公司拖欠5人工资迟迟不发放。了解情况后,部门协调督促,被拖欠的68644元工资成功发放至5人手中。

  

  据了解,去年8月1日,王先生与4名同事在市城区某健康咨询公司合作的一项目中从事运行维护工作。直至去年12月15日项目服务工作终止,该公司还拖欠5人68644元工资。期间,王先生与其同事多次找到项目公司协商工资发放一事,但对方总以各种理由推脱,迟迟不予结算。无奈之下,5人带上工资条等证据前往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反映情况。

  

  了解情况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项目公司调查了解到,王先生等人反映情况属实。为此,工作人员向该公司负责人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立即将拖欠5人的工资结算发放。

  

  日前,在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的督促下,5人已如数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