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安居区总工会 禁毒宣传教育进企业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5-16 17:00:55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区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企业参与禁毒的主动性,5月9日,安居区总工会深入四川裕能、四川江淮、快递行业工会等处,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设置咨询摊位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向广大职工群众讲解毒品的定义、类型、危害及其防治知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醒职工群众谨慎交友,提高对各类型毒品的警惕性,动员职工签署禁毒承诺书,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毒品无处不在,会主动向身边亲友宣传,为禁毒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动员职工签署禁毒承诺书200余份,有效提高了职工群众对毒品的辨识能力,进一步筑牢了企业拒毒防毒思想防线,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