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西眉所联合省厅高交五分局六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31 17:02:16 】 【 来源:安居公安

  为全面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西眉派出所党支部与省厅高速交警五分局六大队开展“践行新使命、履职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篮球友谊赛。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徐亮,党委委员杨波,省厅高速交警五分局六大队教导员卢滔,副大队长张洪源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进行深入的交流,就党建引领、“最强支部”创建、区域警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参加活动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的忠诚誓言。


  随后,分局前卫体协篮球队与高交五分局六大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协作精神,配合默契。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道道身影挥洒着汗水在篮球场上来回驰骋,不服输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双方实力旗鼓相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主题党日活动多样化,丰富了民(辅)警警体文化,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进一步凝聚了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引导民辅警立足本职岗位,拼搏奉献,勇创佳绩。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