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安居区检察院与理县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视频会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5 16:35:05 】 【 来源:遂宁人民检察

微信截图_20220315163144.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检察机关援藏援彝工作要求,深化区域检察协作,助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红星心”党建品牌作用,着力打造“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3月9日,安居区检察院与理县检察院开展党建工作常态化视频会议。

  

  会上,两院支部委员就持续做好结对共建及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要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会议还明确了两院党建共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向,即:依托“红星心”党建品牌建设建立良好的学习交流机制,继续加强“互学互促”,将彼此在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带到工作实践中,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以党建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强化与理县检察院的结对共建,是安居区检察院建设“红星心”党建品牌的重要举措。2022年,安居区检察院将持续强化与理县检察院的交流学习,在互通有无中改进工作机制、在对标对表中提升工作质效、在融合共建中实现协同发展,为全力争创省级党建品牌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