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安居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强基提质”系列培训活动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18 10:25:16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近日,安居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强基提质”系列培训活动第二期(民事行政业务培训)。安居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参训干警集中学习了《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规则》《人民检察院行政诉讼监督规则》(以下简称《规则》)的内容,并对两项《规则》的出台背景、意义、立法目的、主要内容及新修订的规则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通过学习,干警们增强了依法办好民事行政检察案件的信心,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两项《规则》的学习,努力做到掌握内容、熟练运用;按照两项《规则》要求优化文书制作水平,抓住办案关键节点,提升检察文书质量;并以学习两项《规则》为契机,注重各种监督方式和手段的综合运用,切实提高办案水平和监督能力。

  

  下一步,安居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将以两项《规则》为指引,以“安心”民事办案团队为载体,全面落实会议要求,努力打造工作亮点,助推安居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