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炉霍县法院专项宣传“执行不能”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22 10:44: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炉霍县法院执行局深入人流密集场所、乡村等地开展“执行不能”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执行法律法规,增强对法院“执行不能”的理性认识,积极争取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现场,执行干警引导广大群众和案件申请人切实提升防范诉讼风险和执行风险的能力,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文字讲解了“执行不能”等法律知识,向群众讲解了执行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边远山区农牧民群众制作藏汉双语宣传册并现场进行讲解,现场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2条。

  

  同时,该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易传播、宣传广的特性,制作了藏汉双语宣讲视频及宣传手册视频发布在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宣传视频获该县融媒体中心采用转发,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该院一名执行干警表示,通过以上宣传方式,进一步凝聚了理解执行、尊重执行、了解什么是“执行不能”的共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炉霍法 丹孜泽绒)


编辑:郑文杰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