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以案说法 >
携带冰毒凌晨出动 他被逮个正着
www.aj.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1-08 10:13: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夹江公安在乐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指导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冰毒120余克,扣押涉案车辆1台。

  

  多日前,夹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乐山有人在外地购买了大量毒品,准备回乐山贩卖。民警随即对目标嫌疑人进行锁定,并迅速向乐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进行报告。2023年12月28日,夹江县公安局查清犯罪嫌疑人余某携带毒品返回乐山的准确时间和路线,随即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协调部署,抽调了夹江、峨边两地警力组成专案组,兵分多路分头进行布控。同年12月29日凌晨2时许,警方在犯罪嫌疑人余某驾车回乐途中将其挡获,并当场查获毒品120余克。

  

  根据初步调查,余某并无吸毒史和其他犯罪记录。目前,余某因涉嫌贩卖运输毒品罪被夹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刘任)

编辑:赖政宇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