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安居区开展“5·10廉洁文化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有形”倡廉入脑润心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5-16 17:02:14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同志,你们这是宣传的什么内容?”5月10日一早,在“遂州清风行·安居站”的宣传现场,凤凰街道居民向工作人员了解宣传内容。

  

  “遂州清风行”流动微廉警示教育站是遂宁市纪委监委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举措。自4月22日“遂州清风行·安居站”正式开展以来,安居区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区镇(街道)有序组织巡展活动。在进行宣传展览的同时,安居区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干部“一线访廉”工作,全程设置“廉心服务台”,宣传纪检监察“码上举报”、遂宁惠民惠农一卡通等智慧平台,开展现场接访工作。目前,已收集群众反映问题30余条,帮助群众解决相关问题2条。

  

  据悉,安居区纪委监委围绕“清廉安居”建设的要求和目标,以“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灵活创新方式方法,与团区委、区教育体育局等部门联动合作,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目前已开展演讲比赛2场、征文活动1次。下一步,安居区将加强廉洁文化与书画、摄影、微视频等文艺形式的有机结合,持续利用流动微廉警示教育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册等载体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宣传,深化廉洁文化“七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厚植“勤廉齐家安居乐业”的社会土壤。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