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安居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质效评估创佳绩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12 10:54:13 】 【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法院

  截至2022年4月5日,安居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质效评估综合得分82.5,在全省212个中、基层法院排名位居第一名!

  

  最高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质效评估是法院诉讼服务工作的重要衡量标准,该平台质效评估涉及多元解纷、分调裁审、立案服务、审判辅助、涉诉信访五大业务以及建机制、定规则、搭平台、推应用四个环节82项指标。

  

  安居法院将以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为目标,以“一站式”建设为抓手,以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明显增强为标准,不断推动立案、诉服、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探索高效便捷利民的现代化诉讼服务措施,促进诉讼服务再提质再升级,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