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5-30 10:27:59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为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5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在头陀寺广场举行《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宣传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政策法律知识。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LED播放、散发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背景、意义及立法意图、作用,提升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的认同,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能力,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

  

  据悉,《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系统、完备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法律,是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标志性成果。安居区将以宣传贯彻该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运用法律武器、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在法治轨道上走深走实。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