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 开展犬只管理宣传活动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5-16 17:00:11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为着力解决“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之市城区公共场所犬只管理不规范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自5月1日以来,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以多种形式开展犬只管理宣传活动,引导辖区群众规范养犬、依法养犬、文明养犬,保障辖区居民人身安全和维护公共秩序稳定。


  活动中,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治安大队、安居派出所、凤凰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和利用LED显示屏以及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答疑解惑等形式开展犬只管理宣传,并着重向群众宣传文明养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文明养犬意识,也营造了依法养犬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下一步,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将持续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对不文明养犬行为依法予以严惩。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