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安居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课堂活动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1:02:53 】 【 来源:遂宁日报

  日前,安居区人民检察院到白马中学开展送法进课堂活动,讲好“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安居区人民检察院宣教检察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检察实践和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安全使用网络知识、防校园欺凌等内容,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法治思维,提高学生明辨是非和自我防护能力。

  

  下一步,安居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等系列法治进校园活动,不断丰富法治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提升法治教育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为保护未成年人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