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安居区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八五”普法暨民法典宣讲活动
www.aj.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2-08 11:05:07 】 【 来源:安居检察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落实普法责任,12月6日,安居区检察院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在拦江镇吉祥社区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普法宣讲活动。


8ef544c9a1eebe01a668c4429eadfe73.jpg

  

  活动中,检察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宪法》《民法典》的内容及意义,并以贴近群众日常生活的案例,对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高空抛物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送上了“冬日普法大礼包”,进一步提升遵法守法用法意识。

  

  下一步,安居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筑牢宪法意识为宗旨,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和法治建设实际,有针对性地帮助人民群众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为营造全民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良好氛围贡献安居检察力量。

编辑:赖政宇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