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安居区检察院2023年落实“三个规定”情况通报
www.aj.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1-18 11:13:26 】 【 来源:安居检察

  2023年,安居区检察院深化“三个规定”学习宣传,持续推进“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贯彻落实,坚持逢问必录,始终把“三个规定”贯彻到案件办理全过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现将2023年落实“三个规定”情况通报如下:

  

  2023年,全院共记录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15件,其中院领导填报4件,占比26.67%;中层干部填报10件,占比66.67%;其他检察干警填报1件,占比6.7%。未发现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情形。

  

  下一步,安居区检察院将持续抓实“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落实“三个规定”作为拒腐防变的“护身符”、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的保障,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编辑:赖政宇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