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安居区检察院召开节前教育大会
www.aj.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6 09:55:35 】 【 来源:安居检察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纪律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月5日,安居区检察院召开节前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派驻西眉检察室主任主持召开,全体在编干警及聘用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206095513.jpg

  

  会议传达了遂宁市检察院《关于开展春节节日督察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最高检《关于6起检察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观看了省委政法委、省纪委监委联合摄制专题警示教育片《越界》,并对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廉洁过节,全体检察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以任何形式接受他人赠送的礼品、礼金,购物券等财物,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宴请等活动安排;二要确保节日安全,坚持放假不放松,办公室要做好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全院干警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不得擅自脱岗离岗;三是严明纪律规矩,全体检察人员要加强“八小时之外”自律,严禁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处处以法律自警,事事以纪律自律。

编辑:赖政宇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