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安居区集中销毁30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28 10:21:20 】 【 来源:遂宁日报

  日前,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联合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对去年查获的无证经营、非法储存以及仿冒侵权的3000余件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为确保销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预定的销毁方案,将准备销毁的烟花爆竹分批卸车,认真对照销毁清单,对烟花爆竹品种数量进行清点,并在四周划出防火带,严防销毁时造成火情蔓延。此次销毁活动树立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执法权威,达到了打击一批、消除一批、震慑一批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安居区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和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切实推进打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创造安全、规范的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全力保障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