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安居区开展联合检查KTV专项行动
www.aj.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31 16:58:31 】 【 来源:法治安居

  为进一步加强歌舞娱乐场所监管,规范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持续保持文化市场综合整治高压态势,近日,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兴镇党委政府、中兴镇市场监管所、中兴镇派出所联合对中兴镇现有3家KTV开展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围绕场所是否证照齐全,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消防安全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安全通道是否通畅,食品卫生是否安全合格,从业人员是否办有《健康证》,是否存在涉“黄、赌、毒、黑”违法违规行为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大检查行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兴镇文化娱乐场所文化经营业主的依法经营、消防安全和卫生防疫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和遏制违规经营现象的发生。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0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