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压实责任强措施 凝心聚力保稳定——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www.aj.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9-16 17:12:07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全州维稳安保会议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5日上午,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全院干辅警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0916171002.png


  会上,泸定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胡蓓传达了甘孜州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期间全院维稳安保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全院干辅警要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历史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做好当前时期稳定安全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


  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把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二要压实主体责任


  全院上下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压紧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排查到底、值班值守严格、应急处置迅速、阅信接访用心、矛盾化解及时,以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社会各领域和谐稳定;


  三要落实矛盾化解机制


  控告申诉部门要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坚持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包案制度,及时掌握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坚持以“法、理、情”相统一的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矛盾纠纷化解、释法说理等稳控工作,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矛盾不化解不放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编辑:唐需一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