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绵阳经开区法院:司法为民不停步 寒冬执行暖人心
www.aj.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1-30 10:31:4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新春佳节来临。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绵阳经开区法院自1月22日起集中开展了为期5天的“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行动。截至1月26日,已执结案件29件,执行到位案款52.81万元。


image.png

  

  绵阳经开区法院本次专项执行行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与群众“生活需要”息息相关的小标的案件,由执行干警兵分多路查人找物,多措并举,帮助胜诉当事人拿到“过年钱”。专项行动期间,该院共出动执行干警30余人次,执结案件29件,执行到位案款52.81万元

  

  下一步,绵阳经开区法院将继续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用足用好强制性措施,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及司法救助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逃避、抗拒执行等行为,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用心用情传递司法温度。  (范雨佳 赵银熙 文/图)

编辑:赖政宇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