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仪陇县司法局开展党员干部“双报到”暨创文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www.aj.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6 09:56: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意识,助力仪陇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月5日,仪陇县司法局分别走进新南社区帝景花园小区和解放一安置区开展党员干部“双报到”暨创文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普法横幅、面对面讲解、发放法治春联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了法律援助、公证、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知识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应知应会知识,引导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对社区内的纸屑、塑料、烟头、牛皮癣、小广告等垃圾进行全面捡拾清扫,用实际行动为创建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和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仪陇县司法局 王涵

编辑:赖政宇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