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居区组织全区政法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
www.aj.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9-08 10:47:14 】 【 来源:安居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908104520.png


8月29日至31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成都举行,安居区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全程参加了培训。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作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报告。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赵正文,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国家安全厅厅长刘拥军,司法厅厅长刘志诚、省法院院长王树江作专题报告。2天半时间,政法领导干部完成了一次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的“集体充电”,享受到了一份能量满满、营养十足的“精神大餐”。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研讨班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的一次集中学习,是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部署推进,必将有力推动全省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切实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动问题解决,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法工作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子仪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