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遂宁市河东新区公安分局召开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会议
www.aj.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4-04 10:19: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罗孝伟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ktv、歌舞城等娱乐场所经营行为,完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落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和营商环境。3月30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召开辖区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会议。河东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胡江出席会议,治安大队、辖区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及新区娱乐场所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河东新区涉娱乐场所警情数量及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未成年人管理不严、内部管理混乱、消防安全存在隐患、专职保安未落到实处、巡查制度没有落实、硬件设施规范设置、视频监控保存等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进行分析,对黄赌毒、有偿陪侍等违法行为的处罚条款依据进行了再强调。同时,深入分析了辖区内娱乐场所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从加强“源头”治理、落实业务培训、完善监管机制、切实落实专职保安制度等方面出发,对纵深推进黄赌毒专项打击工作和加强新时期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辖区内娱乐场所要坚决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实做强“三防”措施、严禁无证及超时经营、加大处罚力度,坚决杜绝“黄赌毒”及盈利性陪侍、加强员工培训和法律教育等工作要求,在经营中、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发挥行业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提高了娱乐场所的安全意识,各娱乐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大力配合公安机关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邹轩
安居长安网版权所有